土鹿

谢谢

06年为爱而生发行,很多老五迷说太商业我不以为然,在大陆有小小的人气;16年第九号作品公布几分钟每首歌曲的评论都被刷到999+,看到很多人说“”作为一个08年开始喜欢五月天的老粉,balabala......“才意识到,2006-2016,又一个十年。

你们老了,而我还是很爱你们啊。当荧光棒变成拐杖的时候,还想去听你们唱《离开地球表面》。


老实说这张专辑的歌辨识度很低,没有哪首能惊艳到我。但是除了“谢谢”,已经没有别的感情。


喜欢五月天岂止因为他们的歌呢,因为我半个世界观是他们建立起来的啊。在画一个树状图,谢谢你们带我入门。


经过了漫长的等候,梦想是梦想,我还是一个我。

那时间忘记挽留,最美时候,不经意匆匆的放过 。

曾经想拥抱的彩虹,盛开的花朵,纯真的笑容。

突然有风吹过,那一转眼,只剩我。


活着不多不少,幸福刚好够用。
活着其实很好,再吃一颗苹果。


下面转自网络:

“最后,我们来猜一下五月天的新专辑会是怎样?

30%舞曲摇滚+15%我不愿让你一个人唱芭乐+15%仰望星空的英伦范石爸靠你了+20%日式摇滚+20%勇气倔强式的五月天永远青春永远热泪盈眶。

"这个猜想我深以为然,估计是没机会在演唱会听到一颗苹果而我知道了。


不管多远未来,都不想迎来那场可以预见的,盛大的告别。


太晚了,语无伦次没写完,明天继续。

评论
< >
© 土鹿 | Powered by LOFTER